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June 17, 2011

烦人

感觉好像很久没来这里“吐吐”口水了,有一点点想念呢!
最近有一个想法在我脑海旋转着,我的人生该往哪条路走?
哪条路才是最适合我自己。
有谁可以给我指点呢?好烦啊~~~~~~~好烦啊~~~~~~~~
我拿不定主意,想找个人给我意见,但却找不到那个人。
可悲啊~~~真可悲~~~:(

3 comments:

rambo said...

你又没找我。。。==
你走的路,是你真正想走的吗?

YEn said...

你那么忙,哈哈。。。蛮适合我的路。。。

rambo said...

你没找,怎么知道我忙呢?你选得开心,没有遗憾就好…